close

我跟我家陽陽不知不覺也已經交往快2年了

沒有說很長但我想也不短吧

一路走來我們從來沒有分手過 

想想其實也蠻厲害的 不過大吵架是吵了不少次啦~

只要把握以下三點!!!!!! 相愛的人一定會在一起天長地久唷

第一點 [包容&體諒]

對於戀愛的兩人來說包容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打個比方來說

今天你們約好了等對方下班後要一起去餐廳約會

結果下班後對方突然說不想去了 

此時我猜想你們的心情一定會很難過很失望甚至憤怒

但是親愛的 為何不當一個體諒人心的另一伴呢

說不定他今天在工作上發生什麼事了 導致他心情不好而不想去呢

這個時候你越不鬧脾氣越乖乖的 對方一定會覺得更開心一點唷

更簡單一點來說

就是不要把事情往同一個角度拼命去想

我們要學著的是換一個角度想

體諒 包容 另一伴 你們一定會更好的!

第二點 [溝通]

對於戀愛的兩人來說溝通真的也非常重要啊

你要清楚的告訴對方自己不喜歡什麼!

例如說你不喜歡對方在大馬路上和你接吻 你就要嚴肅的告訴他

如果你認為算了沒關係 都往自己肚子裡吞的話

久了會吵架而且吵很兇唷

類似這種的事情 真的有很多種

所以事情發生的當下就應該要跟對方好好的良性溝通

如果對方反而惱羞成怒了 就要在另外用別種方式告知對方了

像是寫信呀傳賴呀講電話呀 或者是用開玩笑的方式讓對方知道

或是用反問法 例如說 欸你不覺得在大馬路上接吻很奇怪嗎 類似這種的囉

把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不能接受的習慣 告訴對方

但是有一點非常重要唷

就是 溝通 不代表要對方改變!!!!!

當然如果是戒掉改掉不好的習慣 像是襪子亂丟啊之類的當然是好的

但假如像是說 我不喜歡我男朋友吃韭菜 因為味道很難聞 所以叫我男朋友改變

像是這種的 就要回到我們剛剛的第一點了 包容跟體諒

所以做合理的溝通 才能讓愛情更長久 加油!

第三點 [空間]

對於戀愛的兩人來說給對方足夠的應有的空間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對方沒有了空間那你們這段感情久了也不會有結果

當然不是100%啦 

我知道有很多人說會想說 自由?空間?難到跟我在一起沒有自由沒有空間嗎?

有很多男人會說 我想跟朋友出去 我想打遊戲 我想.......... 很多

但是女人完全無法諒解 可能會想說 難道朋友比我重要嗎 遊戲比我重要嗎

那你去跟遊戲交往啊 之類的話 都是我還蠻常聽到的><

親愛的 你當然比另一伴的朋友 遊戲 寵物 車子 重要啦

但是男人需要的只不過是自己的興趣而已

好比說像遊戲 很多人都很喜歡打lol對吧

那今天你不讓他打lol那他還能幹麻??

如果他真的24個小時都看著你陪著你 久了一定會出事的

親愛的 你愛他就要尊重他

給他打lol打遊戲 總比讓他出門找女人好吧

假設你真的很怕孤單 不想要對方打遊戲 出門

你可以回到第二點 溝通 更可以回到第一點 包容

你可以和你寶貝商量 一天玩幾個小時 一週只能出門幾天這樣子

是不是會更好

愛他就不要綁住他 這樣你的愛情我相信100%會長久的

而且他會更愛你的 真的

他在打遊戲沒關係呀 你可以煮菜給他吃呀 多幸福 

我相信你自己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吧

逛街啊跟姐妹出門啊化妝啊保養啊甚至玩手機

給彼此空間 我相信你們的愛情會更長久

 

親愛的你們 想要跟男友在一起天長地久

只要把握這三點 一定沒有問題的唷 

這次是我第一次發經驗文 

打的不好不順的地方請多多見諒指教

也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唷 

希望這篇文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