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夜市的小櫃子冷滷味
我以前很喜歡吃 
這根本就是我天天必吃的宵夜
但有快一年的時間我都沒有買來吃了
就在今天經過的時候看到只有一位客人在買
就去買了想說這麼久沒吃趁人少時買來回味一下
結果真令我大大大失望 
我不得不說老闆的態度真的很好很親切
酸菜也給的很大方沒錯
但是我也不得不說那個米血糕都爛到黏在貢丸上了
我點了米血糕 小豆干 貢丸 雞翅 總共65$
米血糕有些還好有些真的太爛 
重點是那隻雞翅…………
我真的只吃了一口就丟掉了
整個超硬要很用力的咬才咬的掉
感覺就是放了很久很久的雞翅
裡面的肉蠻乾澀的 
令我蠻失望的 
我爸今天第一次吃小櫃子滷味只吃了一口
他竟吐出 “矮額” 噁心 這種字眼
我爸他吃東西是不挑食的 
他今天說了這種形容詞我真的覺得蠻誇張
我還想說他應該在開玩笑
殊不知我吃的第一口 才懂我爸心裡在想什麼
我爸只看了一眼雞翅就問我
“這種雞翅你敢吃喔?”
嗯…其實當下心情是非常複雜的
第一 這是我以前最喜歡的冷滷味耶 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味道也感覺變的過鹹了
第二 我心情已經不好了為什麼我爸要一直重複那些話
就是蠻失望的這樣 
希望只是一場意外 明天之後會有更好的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